政策动向

【政策动向】中国商务部副部长赴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就中美就经贸问题举行磋商

2018-08-24

应美方邀请,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率中方代表团于8月22日至23日在华盛顿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关注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坦诚的交流。双方将就下一步安排保持接触。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调查项下对华16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2018-08-23

 8月23日,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调查项下对华16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商务部针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7月10日发表的《关于301调查的声明》发表声明

2018-07-12

中国经济的成功从来不是对外推行“重商主义”的成功,从来不是实行所谓“国家资本主义”的成功,而是坚定推进市场化改革和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成功。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介绍缓解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有关政策考虑

2018-07-09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美方7月6日加征关税措施,中方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击。中方在研究对美征税反制产品清单过程中,已充分考虑了进口产品的替代性,以及对于贸易投资的整体影响。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中国下调部分亚洲国家进口关税,大豆等关税降至零

2018-06-26

这份关税下调清单中囊括了农产品、化工原料、医疗原料、塑料制品、橡胶轮胎、纺织品、成衣、钢铝制品等多种进口商品。其中,对大豆的进口关税从3%下调至0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中国对原产美国的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

2018-04-17

商务部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存在倾销,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阅读全文

【政策动向】美国商务部披露232调查结果,认为钢铝进口现在可能威胁美国家安全

2018-02-16

美商务部披露232调查结果,认为钢铝进口现在可能威胁美国家安全

阅读全文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