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观点

舒莉 | 以出口增长为代价换取更好的环境:供应链联动的视角

2024-04-1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研究生舒莉出席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讲师、CIFER研究员陈骁主持的“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七:绿色贸易与ESG,分享其与合作者们题为《以出口增长为代价换取更好的环境:供应链联动的视角》

阅读全文

冯路 | 出口碳强度与结构变化——基于产品层面数据的证据

2024-04-19

清华大学博士后、CIFER助理研究员冯路出席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春顶主持的“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六:绿色贸易,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出口碳强度与结构变化——基于产品层面数据的证据》的文章。

阅读全文

李春顶 | 大国博弈与全球碳排放

2024-04-19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春顶主持“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六:绿色贸易并分享其题为《大国博弈与全球碳排放》的文章。

阅读全文

罗茸 | 排放管制下的燃煤电厂发电效率和发电量分配

2024-04-19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罗茸出席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春顶主持的“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六:绿色贸易,分享其与合作者们题为《排放管制下的燃煤电厂发电效率和发电量分配》的文章。

阅读全文

李上上 | 资本流动与汇率:两难假说的定量评估

2024-04-19

利物浦大学讲师李上上出席由CIFER助理研究员黄琛主持的“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五:国际货币体系 【线上】,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资本流动与汇率:两难假说的定量评估》。

阅读全文

黄琛 | 资本管制、贸易融资与人民币国际化

2024-04-19

CIFER助理研究员黄琛主持“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五:国际货币体系 【线上】并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资本管制、贸易融资与人民币国际化》。                 ...

阅读全文

张际 | 全球金融一体化在货币政策传导中的作用

2024-04-19

清华大学副教授张际出席由清华大学博士后、CIFER助理研究员黄琛主持的 “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五:国际货币体系 【线上】,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全球金融一体化在货币政策传导中的作用》。

阅读全文

施康 | 开放经济下全球数字货币定价的最优货币政策

2024-04-19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施康出席由清华大学博士后、CIFER助理研究员黄琛主持“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五:国际货币体系 【线上】,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开放经济下全球数字货币定价的最优货币政策》

阅读全文

余心玎 | 从全球供应链视角看亚洲区域合作

2024-04-1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CIFER研究员余心玎主持“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四:全球价值链并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从全球供应链视角看亚洲区域合作》。

阅读全文

卢笑同 | 客户—供应商稳定关系能否延长企业出口持续时间

2024-04-15

顺利召开。东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卢笑同出席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CIFER研究员余心玎主持的“2023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四:全球价值链,分享其与合作者题为《客户—供应商稳定关系能否延长企业出口持续时间》。

阅读全文

首页上页12345...23下页尾页 1/23